法律免責聲明

法律免責聲明及版權通告

長者家專業顧問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本網站及由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均可能受版權保護。任何未經授權使用、刊發、複製、分發或運用該等資料,一概禁止。

 

免責聲明:

a. 閣下使用本網站須自承風險。閣下在使用任何內容時,包括對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可用性的倚賴﹐ 均須自行作出評估並承擔所有相關的風險。尤須注意的是,閣下每當在本網站上或透過本網站取得有關公司的資料時, 該等資料只能作參考之用。對於任何內容,閣下須自行咨詢獨立意見。

b. 我們將盡力提供一個方便實用的網站,但是我們卻不能保證內容正確無誤﹐也不能保證本網站或運作的伺服器全無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

c. 我們將盡合理的努力保存內容,但我們並不承諾為該內容提供支援或維修服務。我們促請閣下為在本網站張貼、保存或使用的內容製作備份。

d. 倘若閣下因使用本網站而導致需要維修或更換任何財產、物料、設備或數據資料等,我們將不會對有關費用承擔責任。

e. 在不限制上述規定的前提下,本網站上的所有東西(包括服務)均按「現狀」及「提供時狀況」向閣下提供,並不附帶任何類型,無論是明示或隱含, 的保證或條件,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有關適銷性、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不侵權的隱含保證。在任何適用法律容許的最大範圍內,我們就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服務排除一切陳述和保證, 並聲明免除因下列各項所產生、導致或與其有關的所有責任:(i)閣下接連本網站並取閱網上提供的任何資料;(ii)對本網站的任何使用;(iii)對本網站任何資料、內容或服務的任何使用。

f. 倘若任何司法權區不容許按第(e)段對隱含保證的免除,但容許在某最大範圍內限制責任﹐則我們將限制我們的責任於該範圍內。

 

長者家專業顧問有限公司就本網站及在本網站上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服務,聲明免除所有類型的陳述和保證,包括在法律容許的範圍內,所有關於符合品質標準或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的陳述和保證。 不論長者家專業顧問有限公司將不會就因使用本網站及因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資料或服務而遭受或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性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長者家專業顧問有限公司均無須就 本網站或由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或服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負責。閣下在使用本網站和任何由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或服務時,當意無反悔地及無條件地接納本卸責聲明並同意受其約束。本卸責聲明內使用的詞匯與隨附的使用條款及條件上的詞匯具有相同的意義。